GB GOLD QBIT+ ALL CITY 手推車 - 黑 (預訂貨品)

原價 $2,990 特價 $2,399 會員價 $2,279
庫存: 有貨
商品編號
010097541

gb Gold Qbit+ All City 折疊式手推車
適用於新生兒至22kg的孩童

本款輕便推車 Qbit+ All City雖然輕便且操作容易,但卻有著全面的功能。’

本款推車的椅背可調節至平躺位置,讓寶寶一出生就可以開始使用,如果寶寶想要睡覺也沒問題,椅背可輕鬆地使用單手就調整。

豪華旅遊小車​Qbit+ All City 最舒適及方便的旅遊小車

本款輕便型城市推車結合所有“大型推車“的優點。舒適的座椅提供寶寶足夠的活動空間,帶給您的小寶貝更多的乘車樂趣。擱腳板可以個人化調整,前扶手提供寶寶更多保護,XXL號遮陽篷能保護寶寶免受日曬與風吹,軟墊式安全帶不易轉向且提供寶寶更高的舒適度。

可轉向的前輪和連結的推車把手讓您能單手就輕鬆操控推車推行。優雅的外觀結合行駛的樂趣!

創新的單手收合系統讓您能在幾秒中內就將您的推車折疊成緊湊且能獨自站立的“小包裹“。基乎可以放進所有的後車箱內或火車的座椅下。節省空間超方便!

本款優雅設計的推車提供您和寶寶不管是在旅行或是日常郊遊最高的舒適性。

 

產品細節:
新生兒也適用(0-22公斤)
XXL號遮陽罩含觀景窗
椅背可調整至平躺位置
擱腳板可調整
包含前扶手與製物籃(可裝約至5公斤重)
5點式安全帶
重量:7.5 公斤
折疊尺寸:27 x 42 x 58cm
全CITY 四輪避震
Qbit+ All City 的單輪設計,在城市中穿梭沒難度。既舒適又靈活,車輪的纖薄外形非常適合在平滑的城市路面上使用。